Google
教父 少年 2005 搭飛機 女主角 blog 
歡迎頁 會員登入 我的愛投 發表議題 訂閱電子報 愛投新聞
      Change your vote. Change your world. 用選票改變世界 給ivote愛投網一個 讚 !!收不到會員認証信?別灌票 我們會刪哦!!iVOTE 愛投網個資法聲明

Jan , 2018

16
議題總數:  12995
會員人數:  32992
線上人數:  112
 
    > 影視娛樂 > 電視
 
 
 
成人節目 新聞節目 綜藝節目 談話節目 財經節目 廣告 戲劇
美食節目 旅遊節目 兒童節目 卡通 金鐘獎 布袋戲 其它
 
最該被關閉的電視台
發 表 人:
愛投王 加油我的友友
發表時間: 2008/11/20 19:02 下一題
截止日期: 2038/11/20 
投票人數: 18 今日點閱: 0
回應人數: 3 總點閱數: 1404


 
本題為複選 最多可選10項
CHANNEL V  (by 加油我的友友)
HBO  (by 加油我的友友)
TVBS  (by 加油我的友友)
三立  (by 加油我的友友)
大愛電視台  (by 加油我的友友)
中天電視  (by 加油我的友友)
中視  (by 加油我的友友)
公視  (by 加油我的友友)
台視  (by 加油我的友友)
央視  (by 加油我的友友)
民視  (by 加油我的友友)
佛光衞視  (by 加油我的友友)
東森  (by 加油我的友友)
東森S台  (by 加油我的友友)
東森購物  (by 加油我的友友)
海上仙山  (by 加油我的友友)
彩虹頻道  (by 加油我的友友)
華視  (by 加油我的友友)
超視  (by 加油我的友友)
    
下一題
 
  共有3篇回覆文章 | 我要回應
標題:《娘家》賣醬油太超過 挨罰42萬
發表人:愛投王加油我的友友 2008/12/18 23:13  
2008年12月18日蘋果日報
夏克立昨進棚拍《光陰的故事》,賴雅妍不敢太靠近他。陳幼英攝 圖片: 1 / 1
【徐毓莉、陳幼英╱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ational CommunicationsCommission,NCC)昨裁處違反廣電法規電視節目,其中民視《娘家》因明顯置入性行銷醬油,遭罰42萬元;中天新聞台播出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黃如意會面新聞,在黃如意捶打王定宇鏡頭雖有停格、噴霧處理,但NCC認為仍能呈現暴力情節,開罰30萬元。
另外,蓬萊綜合台、世界衛星電視台、台灣藝術台播涉及算命、風水等靈異超自然節目內容,用保護級名義或未標示級別,且應在晚上11時到隔天上午6時播,也遭罰30至60萬元不等。

家暴情節吸睛
民視節目事業群副總許念台昨說:「置入行銷情形已改進。」但他也抱怨:「目前的廣電法針對置入行銷的法規太過時。」中天昨不回應。
《娘家》雖受罰,卻創收視新高,前晚播鄭仲茵被王皓家暴的戲,AGB尼爾森研究分段最高收視衝到9.5(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206萬2千人)。
中視《光陰的故事》昨也慶祝收視,夏克立加入,跟賴雅妍是一對,他老婆黃嘉千訂三不,「不牽手、不接吻、不能四目對望」。

《娘家》稱霸8點檔
資料來源:各電視台提供12╱16收視率
註:節目平均收視率指全台觀眾平均每分鐘收看該節目的百分比,收視總人口指該節目播出時間內曾經觀看的人數(不重複計算)
標題:東森S台遭禁播 NCC判賠3.5億元
發表人:愛投王加油我的友友 2008/11/21 00:27  
TVBS記者:郭岱軒 攝影:區國強 台北 報導

94年7月新聞局要求東森新聞S台禁播事件,台北地院做出判決,認定當時新聞局的處分侵犯新聞自由,造成東森損失,要承接新聞局廣電業務的NCC負責賠償3.4億元,NCC方面則表示會上訴到底,而東森目前也暫時沒有回應。

深深一鞠躬,3年前,東森S台遭到新聞局認定不符合換照規定,慘遭勒令停播。

時任新聞局長姚文智(94.11.1):「法律的規定裡面,有罰款,有停播,有連續罰,或者是說撤回執照,或者是說撤銷執照,這些都有,依照它情節輕重。」

當時東森認為新聞局不予換照的理由太過草率,向行政院提出訴願獲准換照,更提出國家賠償。台北地院一審判決,承接新聞局廣電業務的NCC,要支付3億4869萬的國家賠償。

NCC法務處高處長:「收到法院的判決之後,一定會詳細研究,這次法官的見解,是不是有待斟酌,這麼大的金額,我們一定會,向高等行政法院上訴。」

NCC方面,強調會上訴到底,只是這筆前政府留下的爛帳,若要全民買單,叫納稅人情何以堪。
標題:關台看顏色? 姚反諷:該關的是別台
發表人:愛投王加油我的友友 2008/11/20 19:02  
TVBS台北 報導

儘管東森S台關閉案,NCC可能會再上訴,但一審判決,NCC可以向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索賠3.4億元,姚文智出面反嗆法官,他說法官認定新聞局關閉東森S台,是考量政治顏色,他反諷地說,如果是看顏色關台的話,當初要關的不知道是哪一台;但對於3.4億元天價賠償,姚文智則是無奈地說,看判決結果再說。

好久沒露面的姚文智,一聽到法官判決說他當年關閉東森S台,是考量政治顏色,姚文智說法官搞錯了吧。前新聞局長姚文智:「這裡面怎麼會有藍綠的成分,更何況當初大家如果還記得,如果是以藍綠考慮的話,是哪一台被關也不一定啊,對不對。」

姚文智:「現在是一審法官的判決嘛,我說過等我看過判決書,相關衍生的問題、相關的議題、政治效應我們都可以一起討論。」

另外,法官認為姚文智當時是想關閉東森電視台,卻拿東森S台當代罪羔羊,而且法官認定換照決定權在新聞局長,而不是審議委員會,這的說法讓姚文智無法接受。

姚文智:「其實我在法庭上已經跟他說了,那是記者錯誤的報導,我們的社會經常以訛傳訛,但了到了法院如果還這樣的話,我們真的沒辦法對司法期待什麼。」

聽到要賠3.4億元,姚文智也不知如何回應,一審法官判定他是故意造成損失,根據國賠法第二條,NCC可以向姚文智索賠,但如果NCC決定要上訴,恐怕姚文智得拿出更有力的證據,證明關台不是一己的決定,否則天價賠款,恐怕會壓得他破產、難安。
1. 討論區文章為愛投網會員對投票議題發表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
2. 愛投網會員張貼之回應文章,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
3. 討論區文章若觸及誹謗、人身攻擊、色情暴力、犯罪行為、廣告或商業活動, 一經
檢舉將強制移除,不另行通知。
4. 討論區發言人須對發表的文章負法律責任,請謹慎發言。


 

 
© 2006-2018 Multimedia IMC.